教育师资
任课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师资 > 任课教师 > 正文

李丽

时间:2018-06-24 23: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阅读:

李丽,女,汉族,出生于1977年8月,河南省罗山人,硕士学位。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讲师,

1996年9月至2000年6月, 在河南师范大学外语系旅游管理专业学习,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00年7月至2006年6月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学工作;2006年9月至2009年6月在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学习,获得管理学硕士。2013年12月通过高校讲师资格评审,2014年4月被聘为讲师。

自2011年在信阳师范学院上班以来,一直在教学一线,先后承担旅游英语、旅游景区经营与管理、旅游休闲学、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概率等本科专业课程及学生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学年)论文的指导工作。多次获得校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称号,2017年获得信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在科学研究上,主要领域是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信阳师范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省级项目1项,厅级项目5项,并多次参与完成旅游规划与策划项目及旅游景区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