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管理专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0-11-23 10:23来源: 作者:谭美容阅读:

    为更好地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旅游学院以第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为依托,于1122日上午,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技能竞赛, 参赛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并结合旅游业发展状况进行创意策划。活动由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教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及评委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9组参赛作品,参赛成员以PPTFlash动画、短视频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自己作品,评委老师对每个参赛作品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最后,彭荣胜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大赛,切实提高了同学们专业技能水平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展现了旅游学院硕士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思考、多实践,为区域旅游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同学们在相互交流中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和启迪,全面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