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7 16:54来源: 作者:谭美容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关规定》,5月17日,旅游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分两组在经管楼401和403会议室同时举行。评委主席分别由华中师范大学刘嗣明教授和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杜辉教授担任,委员由业界与校内导师11人组成。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2019级9位研究生围绕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结论以及研究创新等内容依次做了汇报。评委逐个指出每位同学论文的不足之处并进行了质疑,随后,同学们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作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投票表决,认为9位同学的论文均达到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同意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