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召开2023级MTA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3-09-18 09:46来源: 作者:阅读:

    916日上午,旅游学院2023MTA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经管楼401会议室举行,2023级全体MT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班主任谭美容主持。

    会上,李明伟博士致欢迎辞,对全体2023MTA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旅游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实施办法、研究生手册,以及研究生导师情况和双向选导制度;同时,对研究生培养的各环节、学位授予要求、奖助学金申请评定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规划,明确目标、积极探索,把求知创新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学会独立思考和勇于创新。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第一课,是学校实现立德树人目标、履行人才培养职责的重要环节。旅游学院一贯重视研究生工作,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为学生点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学生们纷纷表示,期望能够秉承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科研目标,以优秀的学术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旅游学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