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为市政协机关作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时间:2020-07-07 16:22来源: 作者:阅读:

    春暖花开,疫霾渐散,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2020年7月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文明礼仪、从我做起”学习教育活动,活动聘请了信阳师院旅游系副主任罗艳玲副教授为机关同志们作了公务员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她结合公务员身边生动的案例,从仪表礼仪、仪态礼仪和沟通礼仪三个方面,生动又诙谐的阐述了公务人员在接待中和拜访中的礼仪表现,指出礼仪不仅关系到他本人的形象,而且还涉及到他所代表的组织形象。文明礼仪不仅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教养和品位,而且能展示出公务员人民公仆的美好形象,能诠释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科学理念。市政协机关集中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可以切实加强公务员作风建设,有效规范公务员文明行为,充分发挥公务员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市政协机关开展这次活动,就是纠正生活中的各种不文明行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着力营造当好模范、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树好形象、做文明举止的实践者,做好表率、做文明市民的示范者的浓厚氛围,为打造魅力宜居新信阳做出贡献。